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狂人日記

今天我把R吃了
吃過後,卻感到
有一點點的失落
我失落的正是
少了一個
被吃的對象

這個本來就是人吃人的社會
把一個半個的人吃掉
本來就沒什麼稀奇
橫豎前兩天便把小張吃掉
可惜小張的肉
太膩

所以我今天特地把R請回家
讓我可以大快朵頤
回到家裏
一刀便把R刺死
多乾脆俐落啊!

可惜媽媽在旁嘮叨
碎碎唸的
說什麼要先把血放掉
才好宰掉R
不然就把房子
都給弄髒啦

我覺得媽媽很煩厭
於是
連媽媽都宰掉
我看着滿手鮮血
不禁嘻嘻地笑了出來

我先把R的衣服
快速地扒光
看見R乾癟的乳房
那葡萄乾似的乳頭
仿如城市的靈魂
仿如城市的思想
乾巴巴的

我望著R那
排列得非常有序
規規矩矩的
整潔得恐怖的陰毛
不能想像
還有那黑得發紫的
陰戶 仿如人心

我輕輕在R耳邊說
你有聽過狂人日記嗎?
R彷彿用她那詭異的笑容
回答我沒有
四千年來時時吃人的地方
從來如此,便對麼?
這個問題似乎很難回答

本來我並不想吃掉
自己最心愛的女人
可是
如果我今天不把你吃掉
早晚都會有人把你吃掉
或者
是你會把我吃掉
所以
我要先下手為強

看著你那枯燥的身體
我連食慾都大減了
連老媽的身體都不想吃了
只隨便拿幾個內臟
吃了便算

在這個城市裏
吃人就像拉屎
當沒有人可以吃的日子
就像我那天沒屙屎一樣
還不知怎過呢?

寫于2008年4月1日
修改于2008年1月25日

觀近日少女車禍被輾,不同的人自殺
及觀下半身寫作及垃圾派詩有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