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書店奇談

生日會上

店主D:「你在那間中學做教學助理呢?」

顧客P:「我在XXX中學做呢。」

店主N:「是嗎?我也在XXX中學做呢。怎麼未見過你?」

顧客P:「是嗎?我都做兩年了,還未見過你這狗娃子呢!」

店主N:「是呀,我都做了好幾個月了,也還未碰著你這狗崽子呢!」

顧客P:「狗娃子,我聽說你在學校裏把小張宰了,是不是?」

店主N一怔,想了很久:「不是,小張應該是給老李宰了。」

顧客P:「那他的屍體是不是埋在學校後面的公園裏?」

店主N:「這是傳說,無從考究啊,無從考究啊!」

最後大家相擁而笑

**************************************

總有人上來說了一大堆符號

  :「@#$%^$#&!§◎●○※*+-/」

我回答說:「我們應該沒有」

風水余先生上來談,我捉著他問命理,然後余先生講了一些話,什麼你壬申癸亥,你有申,不過欠金木水火土之類的,什麼比肩,七殺,正官,最後得出,流年不利。

**************************************

今日自己做賊來,像賊般爆開書店的鐵閘,原來,今日我的運程是

宜:做賊
忌:給人看到

沒有留言: